拄杖

长期失(zuo)踪(si)人口,cp杂食
微精神洁癖
杂物堆积@八尺萧
社团:薄凉组

躺平求勾搭( ´ ▽ ` )ノ

【喻黄】【求助】眼睛快被闪瞎了用什么眼药水比较好(4)

最近事情有点多,更新略慢【你也知道
过了这断修罗期应该就好了【这文有这么长吗



101#等等

都四个小时了楼主还没有回来【。

你们怎么看


102#番茄酱

给人一种想点蜡的冲动【蜡


103#一脸血

楼上hhhhhh这是什么样的冲动啊

【蜡


104#风橙沐雨

隐隐有点猜到楼主现在的情况,忍不住流下了同情的泪水

【蜡


105#女神嘤嘤嘤

ls的女神同情的泪水是什么啊233333

【蜡


106#小透明

我觉得今天不用等了,楼主几杯酒灌下去今天肯定没法码字(`_´)ゞ

【我是来破坏队形的


107#豆浆

我想了想,如果Y和H一起灌楼主酒的话能不能算情楼主喝喜酒啊【脑洞太大


108#2333

喜酒好评点赞!!!


109#一脸血

点一百个赞啊啊啊!!


110#风橙沐雨

喜酒hhhhhhhhh

脑内了一下Y和H的交杯酒!!!我觉得我都能撸出来文了!!!


111#双眼皮

快写出来啊楼上你是我的女神!!!!

先下楼跑三圈!!!!


112#烟雨城风

亲爱的你快!去!写!

你有本事开脑洞你有本事写出来啊!!


113#番茄酱

这都快五个小时了吧……难道真的是Y和H请(xi)客(jiu)把楼主灌翻了233333


114#狂剑士也有存在感

……你们聊的好开心啊


115#小透明

抓住楼主!来说说过去的五个小时里面都发生了写什么啊!


116#一脸血

楼主快说快说!你看我们等你等的辣么苦!!


117#等等

对啊楼主说说嘛(●°u°●)​


118#狂剑士也有存在感

你们非要逼我回想一遍么


119#番茄酱

楼主说说嘛QAQ你可英俊了!!


120#2333

楼主说说嘛QAQ你时髦值爆表啊!!


121#小透明

楼主说说嘛QAQ你可有存在感了!!


122#狂剑士也有存在感

……好吧,败给你们了。

那我就从五个小时以前说起啊。

楼主接到Y的电话说请楼主吃饭,楼主当时就有点愣住,因为说好的是他们走那天一起吃饭来着。

走的时候我看见有人建议楼主带眼药水,楼主郑重的拿了一瓶走。本来还想拉着搭档一起去的,这样两个人对两个人也比较有气势一点!

楼主绝对不是想找人垫背!!

然后楼主打好了腹稿就去找搭档,开头才说了半句,搭档就跟楼主说他等会要跟从B组转会了的前辈QQ聊一下,让楼主没事就回宿舍不要打扰他。

别这样啊搭档说好的互相扶持有难同当呢……

楼主只有给自己壮了壮胆然后一个人过去,真是悲伤,走之前两只眼皮都跳了几下。

车上的时候楼主就接到一个电话,确认了是Y打过来的楼主才放心的接了起来,然后就听到了H的声音。

“XX你在哪儿啊我们都到了好久了你怎么还不来啊你再不来的话我们就开始点菜了哦!你放心好了我一定点得超辣!咦你到K市来了是不是就能吃辣了啊不行不行那就多点点酸的我记得你可讨厌吃酸了哈哈哈!对了说起来组长你喜不喜欢吃酸味啊我可喜欢吃酸汤鱼了!就点这个吧XX你怎么还不到啊你到底在哪儿啊你还行不行了……”

XX是楼主的名字,楼主发誓楼主当时很想直接掐了电话,但是楼主不敢,所以只有面无表情的听着。

还好这个时候Y把电话拿过来了,果然只有Y才能制住这个祸害。

然后Y就跟楼主说没什么让楼主不要急,楼主正在感动呢,就听见Y好像是吧手机拿远了一点,用那种很温柔的语气跟H说,XX不要急,我在这里陪着你呢,你想吃什么都自己点好了,XX喜欢的我肯定也喜欢。

这里的XX就是H的名字,楼主跟想说Y你既然把手机拿远了一点,可不可以拿到我听不到的地方……

然后楼主就一直在告诉自己不要惧怕闪光,你已经习惯了啊之类的。

但是楼主错了,楼主忘了Y和H都不是可以用常理来揣度的人。

楼主打开包厢时候就有一点被吓到,楼主以为是三四人的小包间啊,这么大的桌子是要闹哪样?!!

而且包间里面没有一个人!说好的到了很久呢?说好的点菜呢?

然后楼主就看见Y和H一起从包厢的卫生间里面走出来,H还把手揣进Y口袋里面取暖。

楼主条件反射捂住了口袋里的眼药水。

他俩看见楼主也愣了一下,然后Y就跟楼主解释说H饿了想先吃点东西,所以他就带着H去洗手。

其实不用特意解释给楼主听的,楼主不在意,真的。

然后Y就拉着H坐到旁边的沙发上,把桌子上的水果拿给H,让楼主先去点菜。

楼主就乖乖点菜去了,当时特别希望他俩当楼主不存在,虽然他俩真的是当楼主不存在。

一开始楼主没点多少因为楼主想的是只有三个人,然后要点完的时候包厢门就被推开了走进来一群人。

哦楼主就知道两只眼皮跳一定会出事!

没想到L组会全组出动,看见这么大一包厢楼主就该猜到的。

然后楼主就听见那个心脏很大的S特别淡定的让服务员把菜单拿上来他继续点,楼主问他怎么知道楼主只点了三人份,结果被集火鄙视了一下智商。

好吧其实L组以前也经常这样大家一起吃东西,楼主很习惯,但是楼主还是挺怕的。

因为他们等菜的时候经常无聊。

然后人一无聊就想要娱乐,你们懂的。

之后等菜的时候大家就来玩些小游戏,剪子包袱布啊十五二十啊都可以,输的负责娱乐一下大家唱歌跳舞讲笑话都可以,只有H有特例,因为他来的话肯定会变成单口相声一小时。

像楼主这样不会唱歌也不会跳舞讲笑话都没人笑的人也有惩罚,楼主有一次连着买了一个月的夜宵。

但是这一次就不知道要做什么了,楼主输了一局剪子包袱布的时候还蛮紧张,果然H就在闹说楼主不唱歌的话就去现在的搭档面前裸奔一圈。

多大仇啊……

然后楼主就看到坐在H旁边的Y揉了揉H的头发,笑着说了句别闹还是什么的。H斜了他一眼有不敢做啥,就喝了一口前面的饮料,Y就把揉他脑袋的那只手放下来拿着H喝过的饮料又喝了一口。

然后楼主忍辱负重的唱了一首歌,还被要求拿着叉子当麦。唱完了刚好上菜,楼主看见送菜的小妹肩膀都在抖。

然后大家就吃饭啦,跟以前差不多的。楼主就坐在Y旁边,然后就看见Y给H舀了一碗芙蓉蛋,然后H一脸嫌弃的把上面的青豆丢到Y碗里,还不听Y说要吃点蔬菜啊什么的。Y就夹起青豆送到H嘴边哄他吃。

然后H就乖乖吃了,旁边有个组里的小孩还趁机嘲笑了一下他前辈。

之后这顿饭就变成了相声汇演。

其实吃饭的时候楼主还有点小感动,觉得L组还是这样真好啊什么的,吃完以后楼主就送他们回宾馆。

因为酒店就在旅馆旁边所以我们是走回去的,总共也没几步路。那个组里最活力的小孩一路蹦蹦跳跳走在最前面,Y牵着H在后面,楼主走在最后。

才出酒店门的时候Y就从包里翻出一双手套给H带上,又把H的手放进他口袋里。走到一半儿的时候H就伸出手去指树上挂着的一个彩灯一类的东西,Y就笑着听他唠叨了好久,才握住他的手塞回口袋里去。

楼主就默默快走了几步走到前面去了。

之后楼主送完人准备回去的时候,被Y叫住说了一些话啊什么的,就不多说了,你们想知道的部分楼主差不多说完了。



123#FFF

他说了啥啊lz你快说嘛不要吊我胃口啊!!


124#烟雨城风

不要吊胃口!!!

【难不成是谢谢你我和H在一起了【。


125#女神嘤嘤嘤

谢谢你我和H在一起了+1


126#番茄酱

谢谢你我和H在一起了+2


127#一脸血

谢谢你我和H在一起了+3


128#风橙沐雨

谢谢你我和H在一起了+4


129#2333

谢谢你我和H在一起了+5


130#狂剑士也有存在感

呵呵……


131#烟雨城风

楼主你到底还说不说啊掀桌!!!


131#狂剑士觉得自己有没有存在感都无所谓了

他对我说,最近工作忙吗,在网上写帖子累不累,要注意好好分配一下休息时间哦。

什么都不要问楼主,楼主什么都不知道……


132#小透明

……………………


133#FFF

……………………

【我还是想问一句什么情况。


134#女神嘤嘤嘤

【我觉得我的智商已经看不太懂这楼了(´・_・`)


135#2333

【这楼画风变得有些快啊我怎么已经看不懂了


136#风橙沐雨

所以Y就直接说了么,呵










估计还有两三发就能完结了吧(・ω・)ノ

评论(5)
热度(52)

© 拄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