拄杖

长期失(zuo)踪(si)人口,cp杂食
微精神洁癖
杂物堆积@八尺萧
社团:薄凉组

躺平求勾搭( ´ ▽ ` )ノ

【喻黄】【求助】眼睛快被闪瞎了用什么眼药水比较好(2)

29#心有点累

突然觉得习惯了这样秀恩爱的楼主和以前同事也好厉害啊∑(゚Д゚)


30#烟雨城风

其实我也经常看到身边的男人们秀他们的友(xia)情(xian),对楼主还有些感同身受呢。

所以楼主!不来八一八你们以前在组里的事吗?!!不来讲讲你是怎么习惯这些闪光弹的吗?!!


31#女神嘤嘤嘤

果然女神一出手就知有没有啊!!楼上的大大即使你的所有帖子都坑了你也依旧是窝的女神ヽ(;▽;)ノ

求怎么习惯的+1!!!


32#FFF

lz酷爱!我已经准备好了木柴和打火石!


33#哎呦

hhhhh楼上别这样啊也不一定是要烧的节奏啊!


34#一脸血

咦没人来说说感想么?!没人说那就我说惹!

Y君好温柔!H看上去也很可爱!!大大咧咧的感觉就很阳光!想像一下两人站一起啊!!再想像一下Y君温柔笑着给H君系围巾!还有脸红!!!

萌的我一脸血啊啊啊啊!!


35#淡定

楼上淡定啊【才不会说我已经暗搓搓的脑补Y君怕H冷然后就拉住H的手放在自己衣服口袋里惹!

【这么小言的剧情我还脑补的一脸血!!!


36#如何直视

等等你们这么一说我也……


37#奥运火炬手

我已经准备好了!!就等你们放大招了!!!


38#我们坐在

救命啊我对这种一把手X二把手的cp没有抵抗力怎么破!!!求破!!!


39#高高的谷堆上面

我也是!!!而且Y君简直温柔!!脸红的H也很萌!!!!


40#听楼主讲

楼主我搬来了小板凳!酷爱从他们初识开始讲!一起工作的那么多年!!


41#那过去的基情

还有一直很照♂顾!!

@卖墨镜


42#风橙沐雨

ls你们的ID23333333

楼主酷爱!我已经买好了瓜子等着了!为了追你的帖子我连今天的三集连播都放弃了啊!!


43#2333

女神你别这样2333333


44#狂剑士也有存在感

怎么习惯他俩的啊……这真是一个艰辛的话题。

我记得一开始他俩就认识好久了,工作方面也很有默契,我一开始觉得他们感情好挺正常的!

直到有一天晚上,楼主回寝室后发现手机落在工作室那边了,然后楼主就过去拿啊。那时候挺晚了楼主以为工作室没人,但站门口那儿就看到里面亮着灯。当时楼主挺纳闷的,就往开了小半的门里面看了一眼。

楼主当时就愣住了!

楼主看到Y和H在工作室里面好像在商量什么事情!这不是问题!问题是Y就站在H身后弯着腰一只手指着屏幕!本来这是个正副组长努力工作的感人故事!但是Y的另一只手为什么覆在H手上一起捏着鼠标?!

旁边不是有很多电脑吗?!!楼主觉得人都不好了,手机都没敢拿就回了宿舍。

第二天没忍住跟其他同事吐槽,他们全是一副早就习惯了啊亚历山大的表情……还劝楼主试着习惯!

然后又过了一阵,在楼主觉得自己差不多已经习惯的时候,Y和H用行动告诉了楼主我太天真了!!

我记得有一天我们经理有事找Y和H一起商量,那个时候刚好过了每年最忙的交流期,就是每天除了日常工作就是打报告的时候!经理在楼道看到楼主了就叫楼主一起过去。

早知道后面楼主就算被经理骂一顿也要装没听见!!

经理本来打算去他们房间一个个叫人,先到了Y的房间!敲了几下Y就开门了!但是楼主和经理都愣住了!

因为H也在!而且还在Y的床上睡得正香!楼主偷偷撇了一眼!床头有点乱明显是刚刚有人坐在那里!枕头边还摆了一本看上去就很高大上的书!

强调一下,L组都是单人宿舍!

然后楼主有点反应不过来就直接转头去看经理!经理也有愣住,脸上写了两个字念作空白。

这个时候Y就走过了问我们什么事,经理扶了下眼镜跟Y说让他们来商量个事啊什么的。然后Y说H昨天晚上总结工作到很晚才睡下,让我们到会议室商量他会把结果转述给H。

这个时候楼主就听到经理笑眯眯的表扬Y团结啊会照顾同事啊什么的,还让楼主向他学习。

那一刻楼主真的觉得我们经理真是深不可测。

然后就是去会议室总结啊什么的,完了以后楼主有些饿就晃去食堂!没想到Y也跟上来了!Y说H平时懒床的话也差不多这时候该起了,他带碗粥啊什么的回去。

重申一下,我们宿舍从来都是单人间!

但是那天楼主脑子犯抽啊!楼主想他俩昨天工作到那么晚真的很幸苦!然后楼主脑子一热就说组长我帮你端啊!!

Y看了楼主一眼笑的很深邃啊!!!

但是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楼主最后还是帮Y端回去了,打开门正巧看见H叼着牙刷在房间里晃!

再重申,听说我们住的都是单人宿舍。

但是楼主已经没有惊讶了,楼主很淡定的把粥放在桌子上就跟Y点了点头示意要走了,然后就听到H跑到厕所里把牙膏吐了就开始说话!

“哎呀今天起的怎么这么晚果然是因为昨天总结太晚的原因组长快来夸夸我努力工作!所以这碗粥一定是努力工作的奖励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还是我最喜欢的皮蛋瘦肉粥!!这么一说肚子开始饿了呢组长你果然英明神武算到了我饿了的时间分毫不差太厉害了!”

楼主说过,H话很多,以上都是原话。

不要问楼主为什么记得那么清楚,楼主那天主板都差点被烧了。

然后楼主就面无表情的关上了门,正巧碰见另一个同事Z一边走过了一边说了一句亚历山大。

然后楼主就懂了为什么同事们让楼主试着习惯了。之后楼主就真的差不多习惯了。

现在想想,系个围巾么真心不算什么,呵呵。


45#等等

我已经作好了准备,但还是忍不住捂住了眼睛……


46#女神嘤嘤嘤

救命……虽然l z重申了很多次但是我还是想问你们真的是单人宿舍吗?!!!


47#一脸血

其实L组的人都是深不可测的对吧(¬_¬)


48#心有点累

我觉得最深不可测的还是Y……


49#小透明

突然觉得Y和H这样正(lao)副(fu)组(lao)长(qi)的生活方式特别萌!带粥那里萌的我一脸血啊!


50#FFF

楼主你确定他们是在打♂报♂告么?!

我觉得我整个人都不好惹!!!!


51#豆浆

楼上hhhhhhh楼主主板已经被烧了一次了要不要多年以后又给他开个新世界的大门哦!!


53#淡定

ls和lss2333333


54#奥运火炬手

救命啊脑内了一下温柔的Y坐在床头看书然后手边是少见的安静下来的H的睡颜!!

【放下了手里的火把


55#2333

楼上你这是get到了楼主的华点么hhhhh


56#主板

lz的华点hhhhhh

觉得这个帖子应该发到人生情感区啊!


57#苹果醋

人生情感区+1

八一八那些年我认识的同(ji)事(lao)们


58#小透明

救命hhhhhhhh


59#风橙沐雨

我怎么觉得……H君的语气我似曾相识?

评论(8)
热度(56)

© 拄杖 | Powered by LOFTER